從偶像黑暗權勢中得釋放的見證 (黃美蓮)

自我有記憶以來,身體始終相當孱弱。孩童時期,我只要一生病,便得住院打點滴;長大後依然經常感冒,而且總必須歷經幾星期,乃至數個月方能痊癒。此外,經常性的莫名頭痛及精神狀況不佳,也讓我在求學階段吃盡苦頭,長久以來,幾乎皆是憑藉著意志力讀書。其中,讓我最難熬的是每個月的生理期症候群,生理期整個過程中,我不僅被劇烈的頭痛、肚子痛及腰酸背痛所纏擾,情緒更是低落到了極點,整個人像是生了重病似的,嚴重時,即便一天吃了8~10顆止痛藥仍不見效。高中信主後,這些狀況並未改善,甚至在病痛中,無論我怎麼呼求神,總不見好轉。開始工作,擁有經濟能力後,為了讓自己維持體力,我每個月大約花費一、二萬元在營養品上,即便如此,一切只治標不治本,因為我只要停掉營養品,便又回復到原先的狀態。如此的光景讓我的人生極沒有盼望,以致我總認為,儘管上帝垂聽了我許多的禱告,但對於我的身體祂想必是束手無策。

及至2/3(五)那天晚上,我參加了「天國文化醫治佈道會」,當中,有一位姊妹為我的感冒禱告時,我全身不斷地顫抖,她覺察這是邪靈彰顯的現象,然佈道會主要是為外顯的病徵得醫治禱告,因此,她為我禱告,求上帝在合適的時機為我做全面性的醫治釋放。

感謝神,過沒多久,我在3/2(五)及3/3(六)兩天參加了「全人救贖研習特會」,在分組時間中,我積極地將我的疑惑提出,並提及我的外婆是乩童,她的三個女兒也會通靈,其中一位便是我的母親。兒時的記憶中,母親常會化身為一尊神明,對我們傳講一些訊息,此靈異現象常讓我充滿了畏懼。分組完後,姊妹們希望我為拜偶像的外婆及母親做認罪禱告,沒想到只說了幾句話,全能的上帝便開始在我的身上做醫治釋放的工作,過程中我不斷地嘔吐及大叫,有一位姊妹從我身上趕出約莫五~六個邪靈,當時的我幾乎已是聲嘶力竭,待我的情況逐漸緩和後,沒想到上帝便開始帶領我進入家中的客廳,我先是看到一群人蹲在角落中哭泣,不久,散發著聖潔榮耀光芒的耶穌從家門口進來,此時,站立著的母親熱情地歡迎耶穌,沒想到她身後的人一個個站了起來,並開始歡欣地歌唱。就在此時,我的耳中浮現了一句話語「我要以喜樂代替哀哭」,那時,攤在床上的我隨即被喜樂的靈充滿。感謝神,祂藉由異象與話語給了我全家得救的應許和盼望。營會結束後,我以為上帝在我身上所要進行的工作已告一段落,沒想到一切只是個開端。

3/23(五),我由於參與禱告會的服事,第二度參加教會的禱告會,在禱告會中,我與原住民的弟兄姊妹一塊接受許步義牧師砍斷祖靈黑暗權勢的服事。過程中,由嘔吐及大叫的外顯徵兆中,我再次感受到有邪靈從我身上出去。當時,我心想:到底這些邪靈是否已完全清除?為了讓自己得著完全的自由,我又積極地報名了隔天早上10點的個別服事。

被服事的過程中,許牧師首先處理我在嬰孩及孩童時期由父親而來的傷害,第二個部分則是進行偶像黑暗權勢的破除。在第二個部分中,許牧師一開始希望我為著外婆及母親成為乩童此事向神認罪,沒想到當我提及我和弟弟被奉獻成為神明的義子得罪神,求神赦免時,便開始不斷地嘔吐及大叫,之後,只要許牧師奉耶穌的名斥責邪靈,各種邪靈馬上從我身上各個部位離開,而由於每個邪靈的外貌、特質不同,叫聲及外顯的動作也不同。甚至當許牧師逐一唸出我所勾選曾經拜過的偶像名稱時,大部分的名稱只要一唸出,我都會抽動或大叫。奇妙的是,當他以耶穌的名吩咐邪靈在我身上被綑綁、用火燃燒或摔在地上時,我的身體居然真實地處於他所講的各種狀態。除了趕除邪靈外,許牧師也趕出了我身上發咒詛言語、負面情緒及死亡的靈等等,且封鎖、關閉我身上各個部分,不再讓邪靈有機可趁,清除的層面相當全面且徹底。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許牧師趕邪靈的方式彷若與人聊天,口氣平和且相當輕鬆,例如,他對我腹中的群鬼說:「你們現在可以把行李打包好,工具整理好,奉主耶穌的名,命令你們全部綑綁在一起,立刻出去。」(台語)隨後,我便又是一陣尖叫及顫抖。此現象讓我深深地感受到,耶穌的能力是如此奇妙偉大,各種邪靈對祂而言簡直是微不足道。

趕鬼的過程中,許牧師只要一奉主耶穌的名斥責,每個邪靈便立刻離開,唯獨有一個邪靈在我身上的各個部位躲藏了約一個小時遲遲不肯離去,許牧師問他叫什麼名字,他居然用我的口說出「乩童」二字,由於該邪靈過於難纏,許牧師原本希望我回去使用禁食禱告的方式將他趕出,後來,他臨時改變主意,決定再試一次。這次他希望我將眼睛睜開看著他,他發現我身上的邪靈相當地驚恐,便問他說:「你在怕什麼?」邪靈藉由我的口說出三個字後,牧師問他:「你怕被鬼王處罰對不對?」邪靈回答:「是」牧師又問他:「你認不認識耶穌?」邪靈回答:「不認識」牧師說:「耶穌是會賜祝福的上帝,祂是公義的,祂會給你好的安排,你去祂那裡好不好?」邪靈立刻回答:「好」邪靈一說完,我立刻大叫一聲,全身便癱軟下來。許牧師擔心他沒有真的離開,便又再次奉耶穌的名命令乩童出去,沒想到我不再有任何反應,當下我們在場的四個人內心對耶穌的奇妙作為雀躍不已。

經由兩波的醫治釋放,我的身體機能逐漸恢復,對耶穌的認識也有了極大的突破。過去的我,每逢生理期的前幾天,由於頭痛及肚子痛,往往一天要吃二十幾顆鈣片,這次生理期來,由於完全沒有頭痛,因此我沒有吃半顆鈣片,儘管仍會肚子痛,但我只要一禱告,便立刻舒緩許多,奇妙的是,整個生理期的過程,我的情緒極其穩定,而且B群的量由一天十幾顆降到二顆,精神依然相當良好,這些現象是我從小到大未曾經歷過的。

此外,以往我為他人的身體病痛禱告時,總存著諸多的懷疑,心想:我自己都無法得醫治了,他怎麼可能得醫治;而我本身對於上帝的旨意也是選擇性的順服。如今,經歷上帝奇妙的醫治釋放後,我深刻地體會上帝是又真又活,且充滿慈愛憐憫的神,而自己的生命更是上帝重價買贖回來的,因此我不僅在信心層面倍為加增,開始甘心樂意選擇順服神旨意的生活,且每每思及主耶穌在我身上的奇異恩典,便不禁潸然淚下。感謝神在我生命中無時無刻的帶領,及一切奇妙偉大的工作,我要一生一世稱謝、宣揚祂奇妙的作為,直到永遠。

美蓮 2012.4.4

PARA ENTENDER EM PORTUGUÊS, ACHO QUE TERIAM DE USAR O TRADUTOR GOOGLE , DO CHINÊS PARA PORTUGUÊS. NÃO É FIEL, MAS DÁ PARA SE TER UMA IDÉIA. É O TESTEMUNHO DO ARTIGO DEMÔNIO QUE TEM MEDO DO PATRÃO, A JOVEM IRMÃ GASTAVA DE USD 340 A USD 780 EM REMÉDIOS E SUPLEMENTOS TODO O MÊS, E AGORA SE VIU LIVRE!

About Andre Hsu 許步義

Pastor evangélico 牧師
本篇發表於 見證 Testemunhos, 中文 Chinês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