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 台灣災難預備』

以下所整理的,是我在2020/01/18(六),參加一個職場教會的核心會員聚會中,領聖餐前,主所啟示的話。當時聖靈並沒有吩咐要傳給群組,後來在一月28日 早上,看武漢肺炎報導的時候,得到感動以後才整理出文字檔。

門徒上前問耶穌:你對他們講話,為甚麼用比喻呢?他回答:天國的奧祕,只給你們知道,卻不給他們知道。」 馬太福音‬ ‭13:10-11‬ ‭CNV‬‬

[神的國度]

上帝的靈在我們當中,因為你們都是敬虔的來成立這個很特別的教會,是教會中的教會,也是(上帝這樣說)我我心目中的教會。

我在這當中掌權,你們尊我為聖,你們也努力的、盡力的,甚至付出你們所沒有的、很大的代價來成就我的國度,來知道我的心意,這是你們的神,你們的上帝,所喜悅的。

當我在你們當中的時候,我要進行的乃是我榮耀的國度,我要成就的乃是我的旨意在人的生命中。我要做的事情,也不是你們從人的思想意念中能想像出來的。我要成就的乃是,天堂國度裡面的大事要發生的事情,乃是拯救靈魂的事情,乃是讓世界中每一個人能夠聽得到這個真理的國度所要帶來的喜悅,所要帶來、真正的生命的境界。

[付出代價]

我要告訴你們大家,當你們背起十字架來跟隨我,我就讓這個背十字架所走的路、有時候帶到你們不曾經想到的境界。有時候甚至是你們自己也沒有求過的事情,還是沒有求過的賞賜也要臨到你們的身上。

[固守產業]

前面的路很難,今年特別難。今年你們會遇到很多經濟上的攻擊,你們也會遇見大自然界所帶來的毁壞。不是一般的,乃是超過世人所想或所能預測的。

我的能力在你們的身上,所以我要首先告訴我的子民,你們要很保守的來經營你們所做的工作;不要投資,要保守、盡力的守住。不要冒險,甚至你們要預測到最壞的狀況來經營今天所在進行的工作。所以,當災難一件一件的來臨的時候 ,你們也要心裡面有平安,因為這是我在做的事情,你們不用攔阻,我會保護我的子民;不但是你們的生命,也保守你們的心,讓你們能夠在你們的魂裡面有平安。

[傳福音的門]

你們會有很多敞開的門能夠進去傳福音,這是非常大的機會,非常好的時機已經降臨,所以當我搖撼這個島嶼的時候,你們就站立起來,拿著聖經到處去宣告耶穌基督的名 ,到處去傳福音,因為這個時刻乃是我要給我的教會站立起來的時刻。

[災難的考驗]

你們會看到很多的教會因為這些災難來臨而遭到毁滅性的考驗,所以真的基督徒能夠站立的穩,就是這些跟隨主也聽主的聲音的門徒們。

今年只是一個開始,是的,明年會更壞,但是對一個心已經準備好的人,你們會走的安穩,會走得平靜。

(這時候我還在想問神,那明年呢?)明年會再繼續有這些苦難來,因為如果今年的苦難沒有達到神的心意,讓台灣這個地方,中華民國這個國的領袖們,他們沒有悔改、沒有進入敬虔的心的時候,沒有回轉在走錯道路的這個政治層面或是,道德層面,或是追求真神的層面,反而湧進各種廟宇裡面祈求假神的時候,這些災難還會更多的加添在這個島嶼中。這是你們的神,你們的上帝所講的。

(那以後還會發生什麼事情呢?)這個就是已經進入我的奧秘,今天我不跟你們講這些。

但是你們需要預備心,需要調整你們的生命中所要掌管的每一件工作,每一個事業你們要守顧的好;所以新的計畫,還是新的生意都不要去開發,反而要守住你們已經擁有的。

因為前面要遇見的艱難狀況,這種預測中你們要準備好你們的心。

(這是對我說的)步義,你今天因為在爭戰中,你的思緒還混亂,所以你感覺不順暢,但是你的主 要對你說,今天你已經在傳達我的心意,這是以前你沒有做過的,好像是慢慢地、好像在一個成熟的過程裡面來發生的事情,這個果子已經熟了。

[全球的災難]

我的國度要降臨的時候,也是大災難要降臨在世界各國當中,不只是台灣而已,所以這是世界性的毀壞,世界性的災難已經讓你們看見了;所以你們要知道,走離正路的人多,持守在他們的職位的人很少,甚至背棄信仰而遠離神心意的上帝的僕人越來也越多了。

你們在這當中也看到惡人,他們假扮成基督徒,也是越來越大的破壞上帝的國度,所以你們就預備好你們的心,讓你們看到世界經濟崩潰的時候,你們能夠掌握得好。藉著神,能夠在你們的禱告中所開的路來繼續成長,繼續擴張神的國度。如果你們擁有的財產或你們所擁有的工作,在這個時刻你們不能在大環境中來保守它們,你們的上帝會為你們開另外一些門。

[隱藏著的代禱者]

神會把某些人與這世界隔離,這當中有時候你們會感覺到很大的被拒絕的心,你們會遇到很大的考驗,在這考驗當中你們所要面對的,你們所要依靠的乃是你們的神,你們的上帝。

遇到苦難的時候,你們這些基督徒啊,你們心裡還會擁有喜樂的!

就這樣準備你們的心吧,就這樣預備你們的環境吧!

[職分裡面的工作]

這樣來教導你們周遭的人:

你們的家你們要照顧得好,認罪悔改是主要的兵器。你要做的乃是天上國度裡面最寶貴的、最真實的工作,赦罪的工作。因為流血,因為喪失生命而得到生命的一件工作。死去的活人,這些都要因為上帝的靈而被拯救,讓他們藉著耶穌基督來活出新的生命,所以你們每個人就歸隊到你們的職分裡面來做神要你們做的事情。

唱歌的唱歌,跪拜的跪拜,要傳福音的就出去,要發預言預言就發預言,要哭泣的就為這地來哭泣懺悔。

要躲避的,你就躲著,為這塊土地來爭戰,但是你們每一個都要「分別為聖」在這世界中,因為這是很重要的事情。你們不要出來,要躲在你們的角落中,因為那裡會有上帝的靈跟你們同在。爭戰的乃是耶和華,乃是你們的將領,統治世界各國的將領在你們當中。

[審判帶來救恩]

你們的上帝在嗤笑這世界的王。

這些王,他們對你們說,你們的上帝在那裡呢?但是這個世代已經寧靜了。耶和華要對世界的王說:我就在這裡掌權,我就在這裡就大發我的怒氣,在公義審判中的怒氣。但是最終的目的就是要萬人得救,每個人都有需要有得救的機會,所以我的教會就是我的工具。

你們出去的時候流淚出去,但是你們回來的時候, 要看到這些禾場所收割的要豐豐富富的充滿屬靈的倉庫裡面。這些是成熟的果實,這些就是你們收割的,要讓這個世界能夠再一次照耀在神的光中。

我的僕人川普,他有有各種各樣的貪婪,有各種各樣的不好的作為,但是他只是一個工具,我用他帶來敞開的福音的大門,我用他來低檔敵人計謀的陷阱,把這些敵人藉著某些 主義要來掌控著地上的權柄,就把他們敞開讓世人看到,讓讓這些有心的基督徒能夠看得見,這是我的大能。我也在台灣這個土地中,這個國家中來掌權了。

[與神同心]

所以經歷苦難的時候,你要跟神有樣的心,當聖靈要你們為這塊土地來哭泣懊悔,用懺悔的心求神來贖回這地,赦免這地的時候,你們就這樣做。當你們的神要你們每一位 歸到你們的職分裡面所要做的工作時,你們就聽好,然後持續的去做,不要膽怯,不要怕,這些都是我要賞賜給你們所做的:帶著能力出去,然後收割而回來的工作。

有很多你們不懂的事情,但是這是隱密的,是我的奧秘。

我也要對我的僕人來說起,我也要為我的僕人來鋪這條在台灣開始要進行的一個明亮的道路,所以你們一起在這裡跟耶穌的靈掌權。

[跟神立約得恩賜]

你們的心歸給我,你們以「我的心為你們的心」,這是我也跟你們今天所立的約 [領聖餐],所要賞賜給你們的,所以你們今天以後你們會更親近我,更能聽見我的聲音,更能體量我對世人所做的呼召,這是我要賞賜給你們的恩典。

在於一件事情我也要對你們說的,乃是我要交給你們醫治的大能,所以你們會開始有為病人醫治禱告的方向,所以掌握這些就會遇到很多病人來尋求教會,在你們的路途中你們能夠有機會傳講上帝國度裡面的福音來成就這些事情。

[神澆灌權柄]

第三點,主要跟大家說的是:過來這一段時間裡面將會有很大的權柄要澆灌在屬於神的僕人當中,因為敵人所帶來的權柄也是很大的力量來摧毁上帝的國度,所以你們不用怕,當你們開口禱告的時候,神跡奇事也要發生了!所以

藉著信心來行,

藉著禱告來成就,

藉著你們跟神的關係來得到平安,藉著隱密的事情你們來為神的國度繼續來奔跑。

[準備救濟]

你們當中教會裡面會有人遇到困乏嗎?貧窮嗎?是的,會;所以有金錢恩賜的人需要貯藏一些金錢財務來幫助教會裡面經歷苦難的弟兄姊妹們,這也是我要給你們的任務之一。

要做的做,要講的講,要救濟的就救濟,要講智慧的話語就去傳講。神蹟奇事更不用談,將來會成為平常的事情,這不是很遠的事,乃是將要發生的事。

[渴慕親近神]

你們的心裡面會有一個很渴慕的心,明顯在你們的生命中,你會覺得怎麼我自己會越來越渴慕親近神,越來越渴慕傳講神的道,越來越渴慕渴慕做福音的工作,但是你們也會遇見一個狀況,就是你們會很討厭,「很討厭跟某些人在一起」。你們會覺得奇怪但是這也是我在你們當中所做出分別為聖的原則裡面來運作的。你們跟怎樣的人坐在一起,你們就會得到怎樣的賞賜,當你們跟惡人在一起的時候,你能不要跟這些惡人同負一軛,同擔一個擔子;所以你們需要分別為聖。我這樣說不是要你們不去傳福音給這些墮落進入死亡的那一些人,乃是「假冒的基督徒」,對他們,你們要遠離。

[藥物-廠商的分辨]

另外一件事情,那就是吃的藥物,特別你們這些醫生要開處方的時候,你們要非常謹慎在禱告中分辯,如果有不可以吃的,如果有混亂的,有在源頭已經被詛咒污染的,這些藥物你能不能去碰,不然的話也是落入陷阱中。

註:某些廠商是屬於敵基督的,不是不能吃藥。

[異象異夢]

另外一件事情,異象異夢會增加,倍加在你們當中,所以 要教導這件事情。要分辨,當聖靈給予的夢還是意象來的時候要仔細的將這些記錄,因為上帝會藉著這些異象異夢,特別是異夢來告訴告祂的子民 ,甚至還不認識神的這些人,讓他們能夠了解、耶穌基督的靈已經在開啟得救大能在他們 當中了。

[耕種的祝福]

還有一件事情,這些農作物,就是而在耕種與收成的過程當中、上帝要特別祝福基督徒的農夫們,還是義人的農夫們,讓他們的作物能得到很大的奬賞,很大的保護;他們的收成會被神保守,這以後你們會知道、會觀察到。

[屬靈爭戰]

一件事情也會常常發生,當你們進入很劇烈的屬靈爭戰時候,這些敵人會來偷取你們的精力,讓你們疲乏,讓你們沒有力量,身體好像生病一樣;但是這些你們知道以後,就常常在我的面前、來追求從我來的力量,我要醫治、保守你們。藉著 你們禱告的生活、合一的生活、互相代禱的生活,你們互相綁在一起,敵人就不能傷害你們。

[沒電?]

你們也要預備,不能用這些現代的機器還是電腦手機的時代也已經越來越近了,世界中的大混亂當中,你們會不能好好的來運用這世界的科技帶來給你們的方便跟享受,所以回歸自然也是一個很好的路。

你們也要朝這個方向來走。

[末世戰爭]

天上的門大開,但是地下的門也大開;很大的衝突,很大的鬥爭,很大的戰爭已經要開啟。

這個戰場 – 聖經的話語是不會錯的,但是每一個狀況的時間點其實都是奧秘,所以你們也不要靠神學去詮釋世界末日所要發生的事情。

就每一天、每一個時刻,你們進入虔誠的生活就好。我會將每一天的飲食賞賜給你們,我的話語在每一個重要的時刻會賞賜給你們,所以你們不要被未來要怎麼作來煩惱,每一個人準備你們你們的心來進入,隱藏在我的榮耀裡面。

不要因為今天的話語來慌張,倒是要安靜,讓你們有智慧來處理你們手中所要預備的事情。

是只在台灣嗎?

不是,世界的三分之一已經在今年當中會遇到很多的狀況,但是我的國度、我的子民,會有上帝給予的平安。

你想要說喜樂,但是這喜樂不是容易的;困境中要得到喜樂不容易,但是要得到平安是可以的。

阿門!

禱告:親愛的天父我們獻上感謝,今天您也告訴我們一些隱藏的事情 也是一些就是已經近在眼前,將要發生的事情。求主保守我們的心,求主也保守我們的靈命在耶穌基督的寶血裡面,讓我們能夠藉著禱告來戰勝敵人醜陋的面貌帶來的陷阱與攻擊。

主,我們要成立一個上帝國度裡面的精兵的時候,求你繼續來塑造我們,讓我們能夠成為你所要重用的僕人,你重用的精兵。

是要聽從上面來的命令。主,讓我們聽得清楚,讓我們不被蒙蔽,不被欺騙。你也保守,讓我們是今天還是每一個時刻跟你交通的時候,不讓敵人來偷竊這些訊息。

我們的禱告請你保守,不被獵人破解你國度裡面機密的事情。

感謝讚美我們的神、我們的上帝,也許我們這個世代當中有很多的術語,有很多的發現,但是你的國度的奧秘其實一直存在,求主就這樣繼續來引導我們的心,讓我們立的正,讓我們所做的,越來越有上帝來的榮耀。苦難中還是能夠讚美主的榮耀,感謝讚美我們的神,今天給予我們這些話語。孩子還是不完全,這樣表達的有限,但是主也讓每一位在這裡的,能夠成為你國度裡面的、聽你聲音的子民,因而帶來拯救大能,也帶來福音的大能在我們的口舌當中,充滿你的榮耀的話語、傳福音,讓我們能夠因為有你的權柄跟我們同在,聽見這些福音的話語的人能夠聽進去,也得到上面而來的拯救大能。

感謝讚美主,我們今天在你面前所要紀念的,這個聖餐,這也是我美好的時刻,讓你在我們當中繼續來成就大事。

感謝讚美我們神保守我們的家,保守我們的生命,保守我們的教會,保守我們的工作場所,讓我們接觸到的、所要做的工作都是要榮耀你。

讓我們每一天也過著更謙卑,不驕傲的生活。讓我們在生命當中有上帝而來的榮耀的光、照耀每一個黑暗的角落,感謝讚美你!

我們雖然不完全的知道你的心意,但是你繼續用你的智慧來讓我們每一天能夠遇見你,來聽你,有你的導向,讓我們生命能夠成為光,成為鹽在這世界當中,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鄉下人』2020/01/

Em português

2020 – Catástrofe em Taiwan

『2020 – Preparo Para Catástrofes em Taiwan』

About Andre Hsu 許步義

Pastor evangélico 牧師
本篇發表於 預言, 屬靈爭戰, 中文 Chinês。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